close

終於明天要出關囉((寶寶滿月囉))

來記錄一下我的生產過程吧!!!

話說~算好了10/17這天日子好像還不賴~

婆婆說~就選這天來去醫院催生吧!!

((自然產還能選日子~也太妙了吧))

夏琳覺得這樣也好~因為原本擔心突然要生時~老公可能不一定在身邊

這下選好日子~老公就休假陪我去醫院待產了!!心裡覺得踏實了些

 

一早吃了我愛吃的早餐之後。夏琳的老公跟婆婆,陪著夏琳一同去醫院催生。
9點抵達醫院,看到醫生已經在醫院幫忙接生了

((話說~今年的龍寶寶真的超爆多的一直聽到此起彼落的嬰兒哭聲))

 

醫生只匆匆的跟我打個招呼~說待產室目前挪不出空間,要我等一下,就繼續去忙他的了。

接著護士就幫夏琳除毛&浣腸((這種初體驗~感覺還真是不舒服阿))

10點多終於挪出了待產室,卻遲遲不見醫生蹤影。護士說醫生去手術室開刀囉,

催生藥要醫生親自幫我塞才行呢!!

((p.s.催生藥是塞下體的,約要等到6-8小時感覺會最劇烈的宮縮

         催生點滴則比較快,大概20分鐘就會開始有感覺))

護士在夏琳肚皮上裝了監測胎心音的機器,隨時監測寶寶的心跳,

但夏琳的老公二爺一直去護士站問醫生為何還沒來,護士一直推說通知過醫生了。

一直等到下午3點((真的等好久,待產室的床又很爛!!夏琳在床上躺到都腰痠背痛了!!)),

二爺終於耐心用盡,請護士打給醫生,當場跟醫生對話,

醫生卻說護士沒通知他我早就到了,還以為我不來催生了

 

終於醫生來了也塞了藥,接下來就持續監控胎心音,等著宮縮與疼痛的到來了!!

夏琳就這樣一直等,吃完晚餐感覺好像肚子有些痛了,不過這個痛約持續了兩分鐘就消失

隔壁間待產室也有一個和夏琳同一天催生的媽媽((和夏琳一樣等到下午才等到醫生)),到了晚上七點左右,夏琳去上廁所時聽到他的先生正在護士站,和護士要"無痛分娩同意書",聽說子宮頸口是已經開了4指。

一直到晚上11點多,醫生幫那位媽媽接生完,再度來關心夏琳時,夏琳還是沒有感覺

((話說這時我的婆婆跟二爺都在待產室的椅子上睡著了,只有夏琳還醒著!!真的是陪產的比產婦還要累ㄚㄚㄚㄚ))

醫生便宣布明天一早6點要打催生點滴,要我早點吃早餐,免得打完就開始痛,會食不下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