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個年,夏琳對保養懈墮了不少。

一方面懶,一方面也因為天氣比較不是那麼乾冷了,對保濕非常鬆懈。

所以看到能在洗臉卸妝的同時,還能順道保養,真是感到萬分的好奇,究竟是甚麼新奇的東西這麼好用呢?請接著看下去吧!!

將將將將....

沒錯,是這瓶!!

SKIN79 氧氣嫩白卸妝泡泡,看起來舒服,用起來也舒服的它,有韓國獨特泡泡科技,塗在臉上,1~2分鐘後凝露自動與氧氣結合產生綿密泡泡!很酷吧!!溫和起泡,香味更是討喜,薰衣草、迷迭香等香草萃取物複合體添加,光是卸妝就令人充滿愉悅。

 

話說~這是一瓶專門卸bb Cream的卸妝泡泡,但好奇心旺盛的夏琳,就是很想把它試在眼線液、眼線膠&睫毛膏上((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懶惰!!)),超好奇它對眼妝的卸除能力

 

薄薄在手上擦上一層之後,過1.2分鐘果然開始起泡囉,夏琳輕輕的按摩一下,睫毛膏很快的就不見囉,接著防水眼線液也卸除了,倒是防水眼線膠要多搓揉幾下,才慢慢的消失不見。

整體而言卸除能力讓夏琳非常滿意((為自己往後卸妝只用這一瓶,不是瓶瓶罐罐,找了好藉口))((小朋友千萬別學夏琳懶惰唷))

洗完之後,完全不緊繃,而且感覺更潤白,也透亮。

 

接著,夏琳終於要讓他發揮真的實力囉~

就是他的專業....卸除bb霜

夏琳在右手擦上bb霜,再讓SKIN79 氧氣嫩白卸妝泡泡溫和的卸除,洗完之後,左手跟右手居然有了明顯反差整個好神阿!!!

"Detox美白保養成分添加,打造晶瑩透白肌
添加美白專利多花馬鞍樹;桑椹及銀杏萃取物"

的slogan真不是蓋的!!!

當然用在臉上是我的最終用途。

溫和的清香讓人很享受洗臉的片刻。添加保濕成分:燕麥、奇雅子(Cia Seed)、植物彈力萃取精華,讓洗完臉的肌膚不黏膩,不緊繃,溫和卻能透出高級質感,讓我感覺肌膚卸完妝似乎比上妝還透。

只能說對我而言,每天卸妝的時刻都是一大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