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全家的行銷策略真的很成功耶!!

我老公不愛7-11的hello kitty系列~但就是非常鍾愛全家出的積木!打從第一代就開始蒐集,集滿一張換一個積木,每天都在期待能快點集滿一套。

 

好不容易集滿一套~也還好那陣子有朋友迷上某個線上遊戲,常常去買點數,我們因此受惠,能繼續繼續再接再厲集點數,又多換好幾套積木,只為了拼出聖誕老人跟麋鹿

 

剩下的積木老公又上網參考別人的心得,做成了國家音樂廳

 

 

原以為這場硬戰結束了,我也可以休息((因為本人的空間概念真的很差,要陪老公拼這些積木,真不知道死了多少腦細胞))誰知全家最近又出了第二代,環遊世界系列的,我們6月才剛去法國蜜月回來,老公天天惦記著歐洲的美景,一看到有凱旋門的積木,二話不多說~這次連蒐集都等不及,就直接要我上網下單,一次買滿一整套((真是有夠浪費錢的))

 

第二代全家積木SIZE比第一代大好多,大概是兩倍大,步驟更是多到讓我頭都要昏了。老公卻下了班還不睡,硬是一口氣把所有積木拼完。第一個拼的當然是法國凱旋門

 

接著倫敦鐵橋、自由女神跟埃及金字塔

 

 

最後是荷蘭風車跟紫禁城

 

 

謝天謝地~經過一番努力老公終於可以甘心上床睡覺囉!!但上床前還不忘提醒我~下次出隱藏版我們繼續蒐集害我真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期待下一波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