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DM真是太吸引我了!!

玫瑰玫瑰我愛你!!

是低~我真的很愛玫瑰~雖然史上文人都說她多次庸俗,但我偏就是愛!!

其實玫瑰的功效真的很多,對女生尤其好,能調節女性的賀爾蒙呢

再來看看她的slogan吧

用美容液做成的水感乳液──

「玫瑰電氣石粉嫩保濕露」!
美容液精華高含量!
體驗高保濕力!
當「液體中的寶石──玫瑰精油」、「美肌效果最佳的玫瑰果油」,
與「寶石中的玫瑰──玫瑰電氣石」相遇。
不只保濕,更水漾晶瑩。
擺脫冬季暗沉菜菜臉,展現玫瑰般的粉嫩玫瑰肌。


簡潔有力的包裝,看起來很可愛,

內容的香氛卻真的令人嚇一跳!!

夏琳用過許多添加玫瑰香氛的保養品,感覺這瓶味道真的很純。

沒有奇怪的香料味,不會香到過頭變臭。而且她得質感好棒!!

是水乳液!!!

先來試用在手上吧


 

過個忙碌的年~疏於保養的夏琳連手都變的乾燥!!

vinvin 玫瑰電氣石粉嫩保濕露保濕效果真的很好!!

我的手上屑屑瞬間消失了,不只是看起來改善了,摸起來更是滑嫩滑嫩的唷

下一步當然就來試在臉上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保濕效果太好,整個臉真的跟著透亮!!

而且容易乾燥的眼周跟嘴角我也用了vinvin 玫瑰電氣石粉嫩保濕露加強

整個細紋都變淡囉!!

vinvin 玫瑰電氣石粉嫩保濕露很適合當妝前急救用,保濕效果讚,當然更容易上妝

上妝之後,若是問題肌膚,細紋跟脫妝情形就更顯嚴重了!!!

看我的妝多浮貼

這都要感謝vinvin 玫瑰電氣石粉嫩保濕露

讓我擺脫冬季暗沉菜菜臉,展現玫瑰般的粉嫩玫瑰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